MURF

呓语

又出现了,这种可怕的感觉。
被旁人排斥 无处可去 想摆脱一切 却又找不到出路 我做错了什么呢 我明明已经活得足够小心了 却终是遇到了这种毫无意义的事 我想怎样做就怎样做啊 为什么要被人在背后这样说 既然是足够亲密的好友 那就直接说出来就好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样一个结果
头很痛现在就想在任何人都不知道的地方睡一觉任何人都不知道 睡到天黑 明天的太阳升起 然后又落下  任何人都不知道
我知道为什么你最想要的能力是逃离了 我可以做任何事可偏偏就是不能逃离 我只想逃 到永恒的安静的地方去 永恒的一个人
做不到对吧 我还是只能在这里 做着重复的事 为同样的烦恼每天烦恼着 我真的是一个完整的人吗我常常想
我真的 找不到呼吸的方法了 这样下去只会窒息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