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F

真实的窒息

真的,从来没有出现像今天这样无缘无故的窒息感,一个人坐在寝室里,双脚冰凉,胸闷不已,明明是在看着最喜爱的日剧,脸上也挂着傻笑,却感觉透不过气,一切都糟透了,一切都似乎无解了,都是一些纷杂的小事,却让我觉得我完全无法招架,要被压倒了,毫无抵抗之力,下一刻就死掉也无所谓,不愿去理这些事,总有一天会爆炸的,所有的一切,把我炸的血肉模糊,谁都认不出我,就一个人,在陌生世界里活到尽头,不会有人来找我的,我也不需要,就让我一个人。睡不着也死不掉,厌恶这一切却又接受这一切,一个无药可救的伪善者,在自以为是的小世界里走到穷途末路,却最终在穷途末路前选择了懦弱,成为一个永远的半吊子,没有人会看到你,只会看到你的退缩,你的犹豫,你的冷漠。你怀疑这个世界,为什么自己做了这么多却得不到认可,却不知道你的付出一钱不值,那都是被逼出来的,你根本没有用心去做,你对所有事都无所谓,而所有事却都让你焦虑,你这分裂者。

评论

热度(4)